英雄故事:猎空 Tracer Origin Story
英雄故事:猎空.video
片名 英雄故事:猎空
发布者 暴雪娱乐
时长 1:14
下一集 英雄故事:士兵:76

《英雄故事:猎空》Tracer Origin Story)是《守望先锋》第一部英雄故事。

主要角色

轶事

  • 该视频首映于2014暴雪嘉年华《守望先锋》揭秘环节。[1]
  • 到2017年11月26日为止,该视频在《守望先锋》官方YouTube频道仍旧无法观看。
    • Michael Chu表示这是因为该视频还没有做好非英语国家和地区的本地化。[2]

对白

猎空

那么,你们想听我的故事?一切开始于几年前,守望先锋想要寻找一名熟练的飞行员来测试他们的下一代可传送原型战机 —— “跃空者”。莉娜·奥克斯顿由此加入,代号:猎空。那就是我了。这是我一生都在梦想的机会,但首次试飞传送阵列便出现了故障,我也消失了。我迷失了几个月,不知道自己身处何时何地。守望先锋找到我时,我就像个幽灵。医生们把我的状况称为“时间解离”,我不断消失、重现,有时几小时,有时一次就是几天。即便是回到现实,我也无法维持实体形态。但我的朋友温斯顿没有放弃。他日夜不断地研究,直到发明了时间加速器,让我可以维持在当前时间的装置。我又找回自己了!不仅如此,他还把我的状态变得更棒了!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时间流,任意加速或减慢时间。我的飞行员生涯结束了,但作为守望先锋特工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听起来有人需要我帮忙,但是别担心,以后我们会有足够的时间讲故事!再见!

引用和注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