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兴瓦尔德 Eichenwalde
Eichenwalde.png
类型 攻击/护送
位置 德国斯图加特郊外

艾兴瓦尔德Eichenwalde)是守望先锋中的一张攻击/护送地图。战斗中一方要护送攻城器攻入城堡夺取英雄鲍德里奇·冯·阿德勒的遗体,另一方则要阻止和抵御进攻。

背景

艾兴瓦尔德位于黑森林的中部。[1]

这座小镇是智械危机期间最著名的数场战斗的遗址。在这,十字军的领袖,鲍德里奇·冯·阿德勒以及他手下最精锐的几名士兵,包括他的学生, 莱因哈特·威尔海姆,拼尽全力抵抗一支来袭的智械军队[2]因为艾兴瓦尔德是智械军队进攻斯图加特的必经之处,这座小镇于十月11日从三点到八点疏散完毕。[3] 由于敌我力量差距悬殊,绝大多数十字军战士,包括他们的领袖,都在战斗中牺牲。然而多亏了他们的英勇奋战,德国军方得以对智械的进攻做出反击并赢得战斗。[4][3]时至今日,艾兴瓦尔德已被遗弃,城镇被植物覆盖。而战争带来的恐惧从未褪去。[5]

游戏玩法

进攻方必须先占据目标点以解锁护送目标,并在防守方的阻挠下将护送目标护送至终点[4]

已知地点

  • Brauerei Mittagskrug
  • Gütebäckerei
  • Die Zaubertröte
  • Computerwelt Von Ritgen
  • Uhrenkeller
  • Jagdhütte Edelweiß
  • Eichenwalde Castle

视频

《守望先锋》新地图预览 - 艾兴瓦尔德4.video

战略

进攻方

类似于源氏温斯顿的高机动性英雄会给进攻方带来很大的帮助。

战术

受到防守方阻挠时,进攻方难以让护送目标跨国大桥。可采取的一种策略是暂时抛开护送目标直接越过大桥。法老之鹰D.Va能轻松的越过裂谷。源氏想要跨越裂谷则需要一定的练习。卢西奥同样能做到但他在与队友共同作战时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秩序之光的传送门能放在一个处于城堡最后检查点(地图的最后阶段)的阳台。传送门如果放置的足够靠近里侧,那么防守方将无法发现传送门。穿过传送门后友军能立刻到达护送目标的所在地。

让源氏,D.va和法老之鹰(不一定要带上天使);他们可以通过房顶上的洞从背后攻击莱因哈特奥丽莎以及他的队友。

防守方

莱因哈特奥丽莎十分善于防守大桥(检查点)。要防止猎空黑影的背后偷袭。每次歼灭敌人后要趁敌人未复活时占回检查点。堡垒能与莱因哈特和奥丽莎进行协同防御。莫伊拉在桥上使用伤害球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战术

防守方应该强化对桥的防御。这是最关键的一部分,因为进攻方的活动范围十分有限。

轶事

概念图
  • 迪亚波罗被安置在狩猎者小屋中。
  • 莱因哈特的名字被刻在酒馆的吧台上。
  • Kosakenzipfel,一件在面包店菜单上的商品,是德国戏剧小品中虚构的食物。
  • 在城堡的一处走廊中有来自《黑暗之魂》系列游戏的篝火。
  • 据莱因哈特在该地图触发的特殊语音,十字军的领袖鲍德里奇·冯·阿德勒在这出生。
  • 在乐器店,击中钢琴的不同位置会发出不同的声音。
  • 艾兴瓦尔德相当于德语中的“橡树林”。而游戏地图中只有一颗橡树。
  • 地图中被击毁的堡垒们的双手各拥有一门机枪,而玩家可控制的堡垒仅有右手安装了机枪。

引用和注释

  1. 2016-08-16, GamesCom 2016 – Overwatch new Map Eichenwalde. Blizzplanet, accessed on 2016-09-04
  2. 《荣耀》
  3. 3.0 3.1 2016-08-23, Eichenwalde Easter Eggs. Blizzplanet, accessed on 2017-11-05
  4. 4.0 4.1 2016-08-16, Eichenwalde | New Map Preview | Overwatch. Youtube, accessed on 2016-08-16.
  5. 2016-09-01, Overwatch Patch Notes – September 1, 2016: Patch Highlights, Battle.net Forums. Accessed on 2016-09-01.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