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犯追踪特别报道:“渣客” A Moment in Crime Special Report: The Junkers
疑犯追踪特别报道.video
片名 疑犯追踪特别报道:“渣客”
发布者 暴雪娱乐
时长 1:41
上一集 英雄故事:士兵:76
下一集 英雄故事:安娜

疑犯追踪特别报道:“渣客”A Moment in Crime Special Report: The Junkers)是《守望先锋》第三部英雄故事视频,作为灭罪节目《疑犯追踪》的一部分发布。

介绍

他们这场混乱的狂欢已经导致全球不计其数的财产损失,但这两个疯狂的渣客是什么人?他们毁灭性的行为背后又有怎样的秘密?敬请收看本期《疑犯追踪》特别篇![1]

主要角色

对白

主持人:

今晚《疑犯追踪》你将看到 —— 他们疯狂作案,在全球范围内已导致数百万美元财产损失。这两个看似疯癫的犯罪狂人究竟是谁?又是什么让他们以此为乐?他们究竟是犯罪大师还是一对白痴?

“狂鼠”,曾是澳大利亚内陆地区和国王大道等地一系列袭击活动的罪魁祸首。而现在,这个满脑都是炸弹的疯子盯上了更大的目标。他的犯罪同伙“路霸”是个将真面目藏在面具之后的无情杀人犯,这个壮硕无比的大块头更加热衷于用暴力解决一切问题。两人狼狈为奸,在全球范围内烧杀抢掠,而种种迹象表明,这场灾难般的暴行只会愈演愈烈。“勿以恶小而不为”似乎就是他们的信条。而我们则需要你的帮助,来阻止他们荒谬而疯狂的犯罪行为。如果你有任何关于这两个极端危险的罪犯目前躲藏地的信息,请立刻告诉我们。罪犯无情,我们有情。

轶事

  • 《守望先锋艺术设定集》中,该视频被确认为英雄故事系列的一部分。[2]
  • 这是第一部没有沿用“英雄故事:XXX”命名模式的英雄故事视频,同时也开创了不以第一人称视角叙事的先河。

引用和注释

  1. 2015-09-21, A Moment in Crime Special Report: "The Junkers" YouTube. Accessed on 2017-11-26.
  2. 2017-10-24, The Art of Overwatch pp. 344. Dark Horse Comics. Retrieved on 2017-11-26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