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斯顿 Winston
Winston-portrait.png
"发现的本源是想象。"
真名 温斯顿
年龄 29
职业 科学家、冒险家
阵营 守望先锋 (前)
职责 重装
生命值 400
护甲 100
技能

特斯拉炮
喷射背包
屏障发射器
原始暴怒

去官网查看温斯顿

温斯顿Winston) 是守望先锋中的一名重装英雄

概要

温斯顿拥有他创造的强大发明,包括了喷射背包、特斯拉炮以及屏障发射器。不仅如此,他还有与生俱来强大的猩猩力量。

能力

技能 图标 键位 描述
特斯拉炮 Ability-winston1.png 鼠标左键 温斯顿只要扣下扳机,就可以持续射出短距离电流。
喷射背包 Ability-winston2.png Shift键 通过启动能量背包,温斯顿可以飞到空中并在落地后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使其昏迷。
屏障发射器 Ability-winston3.png E键 温斯顿的屏障发射器可以生成一个气泡状力场,吸收伤害直到被摧毁。保护范围内的队友可以向外还击。
原始暴怒
(终极技能)
Ability-winston4.png Q键 温斯顿彻底释放内心的兽性,大幅提高生命值变得难以被杀死,同时强化他的近战攻击,使他可以更频繁地使用喷射背包。在暴怒状态下,温斯顿只能进行近战攻击和使用喷射背包技能。

终极技能音效

己方:。。。。。。
敌方:。。。。。。

能力解析

能力 弹药 射速 伤害 生命值 持续时间 持续时间/冷却时间
特斯拉炮 100 20 rps ~54 dps - - 1.5s
喷射背包 - - 50 - - 6s
屏障发射器 - - - 600 5s 13s
原始暴怒 - - 40 +500 10s -

战略

温斯顿是血量高、机动性强的坦克,但电流的伤害低。当你使用温斯顿时,保护队友和打乱敌人阵型是你的任务,跳入敌阵放屏障然后电击敌人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屏障持续时间短,应当注意时机。

温斯顿的终极技能可以让自己血量大大提高,终极技能也可以恢复全部血量,在快死的时候使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故事

Icon-winston.png
"发现的本源是想象。"

作为一个拥有高等智慧并被基因改造的大猩猩,温斯顿无疑是一位出色的科学家和代表着人类潜力的勇士。[1] 当温斯顿发脾气的时候,他会变成狂暴的猿猴。在他离开的时候,也喜欢吃吃花生酱和香蕉。[2]

前守望先锋

Winston as an infant

地平线月球殖民地的建立是人类全新太空探索计划的第一步。在殖民地的居民中,有一群经过基因改造的大猩猩,它们在那里的目的是为了测试长时间太空生活的一系列问题。

其中一只大猩猩在接受了哈罗德·温斯顿博士团队的基因改造后,显示出了极快的脑部发育迹象,博士本人也将人类科学和创造力教给了这只猩猩。年轻的大猩猩从此便成为了科学家们的实验助手,观察着窗外那颗美丽的蓝色星球,向往着在那里的无限可能性。

但当其他大猩猩发动叛乱,杀死了所有科学家并占领殖民地后,他的生活便再也回不到过去了。出于对哈罗德博士的爱戴,这只大猩猩决定继承他的姓氏:温斯顿,并设计出了一枚临时火箭逃往了地球。于是,他找到了新家:守望先锋—— 这是一个代表着他所憧憬的所有人性的组织。温斯顿终于有机会实现哈罗德博士生前不断教导他的英雄理念。[1]

守望先锋

Winston designs the chronal accelerator

在守望先锋时,温斯顿与Doomfist战斗并击败了他[3]。温斯顿也设计出了‘“时间加速器’”,让“猎空”维持在当前时间的装置。.[4]

守望先锋解散后

但随着后来守望先锋的解散,温斯顿也隐居了起来,再一次与他报以厚望的世界失去联系,但他却从未放弃对英雄最终回归的期望。[1]

召回

在温斯顿基地的实验室时,他再次思考需要再次召回守望先锋时,基地遭到了以死神为首的黑爪特工的攻击。在黑爪特工与温斯顿缠斗之时,死神将计算机病毒与雅典娜建立联系并尝试下载所有守望先锋特工当前的位置信息,在病毒即将完成对数据库全部信息的读取时,温斯顿终于成功击败了死神,重于在最后一刻隔离了病毒。在雅典娜重新启动之时,温斯顿终于做出了决定,重新召回守望先锋。收到召回的猎空立刻回应了温斯顿,并表示很高兴听到他的招呼。[5]

Are You With Us?

With the intent of reforming Overwatch, Winston prepared a speech to try and get its former agents to come back to the organization. After spending most of his day trying and failing to deliver it, Winston delivered the frank truth that while the world had turned against them, the state of the world showed the need for Overwatch to return.[6]

Day at the Museum

"Alright, playtime's over. Get to cover."
Winston back in action

Sometime later, Winston got back in action when Reaper and Widowmaker attempted to retrieve Doomfist's gauntlet. Teaming up with Tracer however, he was able to stop the heist, and engaged in pursuit of the villains.[3]

Return to Gibraltar

As part of his intent to reform Overwatch, Winston returned to Watchpoint: Gibraltar, an old Overwatch outpost that had once stood guard over the Mediterannean. He intended to launch a satellite drone in an effort to restore Overwatch's communications network.[7]

The drone was successfully launched, and he looked on with pride.[8]

温斯顿的视频

皮肤

轶事

The Winston statue
  • Winston was one of the hardest characters to animate due to the numerous armor pieces he wears. His rage mode also presented problems due to the changes in movement animation.[9] His design was "top-down" (where developers start with story/art/flavor elements and develop abilities around those ideas afterwards).[10]
  • A statue of Winston was present at GamesCom 2015.[11]
  • A Funko Pop Winston figurine will be released by June, 2016.[14]

语音

  • 温斯顿:(在直布罗陀地图):不好意思这里乱糟糟的,我没预料到会有人一起来。
  • 卢西奥:温斯顿,最近怎么样呀?温斯顿:呃...还行吧。我们有个大任务要去完成呢...哦..我明白了。
  • 温斯顿:需要给你的时间加速器做点调整吗?猎空:我看确实需要-(嘴巴发出胡乱的声响)(开始大笑)我只是在开玩笑,温斯顿。它一点问题都没有!
  • 温斯顿:你的母亲对我而言是个英雄。法老之鹰:你可能比我对她的了解更多。
  • 猎空:温斯顿,给你带了点东西!温斯顿:最后再说一遍,别再给我香蕉了。猎空:(咯咯地笑)哦温斯顿,我带了你最喜欢的!
  • 死神:可怜的温斯顿,快藏起来免得吓着孩子。温斯顿:就连一个孩子都不会害怕你。
  • 美:你的眼镜好好看!温斯顿:呃..谢谢...我也很喜欢你的眼镜!
  • D.VA:好大一只猩猩!就像那些老游戏里的那样!温斯顿:呃..这...额...好吧...
  • 托比昂:温斯顿,还在用那个鸡毛掸子似得枪吗?你用的还顺手吗?温斯顿:你怎么不自己过来瞧瞧呢?
  • 温斯顿:(击杀敌方死神后)你不该乱动我的眼镜。

参考和注释

  1. 1.0 1.1 1.2 Winston, Blizzard Entertainment. Accessed on 2014-12-09
  2. 2014-11-24, BlizzCon 2014 – Overwatch Unveiled Panel Transcript. Blizzplanet, accessed on 2015-03-08
  3. 3.0 3.1 2014-11-07, Overwatch Cinematic Trailer. YouTube, accessed on 2014-11-30
  4. Tracer, Blizzard Entertainment. Accessed on 2014-12-17
  5. Recall
  6. 2016-05-02, Overwatch Cinematic Teaser | "Are You With Us?". YouTube, accessed on 2016-05-03
  7. 2015-03-06, PAX East 2015 Blizzard Panel | Blizzplanet (1/2). YouTUbe, accessed on 2015-03-19
  8. 2015-19-12, Overwatch Theatrical Teaser | "We Are Overwatch". YouTube, accessed on 2015-12-19
  9. 2015-05-27, BlizzCon 2014 – Overwatch Origins Panel Transcript. Blizzplanet, accessed on 2015-05-31
  11. 2015-08-06, GamesCom 2015 – Overwatch Life-Size Statues by FX Deco Studio. Blizzplanet, accessed on 2015-08-20
  12. Overwatch, Game.co.uk. Accessed on 2015-11-07
  13. 2015-11-06, Overwatch: Origins Edition (PC) Pre-Orders have Begun. Blizzplanet, accessed on 2015-11-07
  14. 2016-02-26, Pre-Order FUNKO Overwatch POP Vinyl Figures. Blizzplanet, accessed on 2016-03-11

外部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