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76 Soldier: 76
Soldier76-portrait.png
“我们现在都是士兵了。”
真名 杰克·莫里森
年龄 未知
国籍
Us.png
美国
职业 士兵(前)
守望先锋指挥官(前)
私警
行动基地 美国印第安纳州,布卢明顿(出生地)
未知
阵营 美国军队(前)
守望先锋(前)
配音 Fred Tatasciore(英语)
刘垚(普通话)
职责 输出
生命值 200
技能

重型脉冲步枪
螺旋飞弹
疾跑
生物力场
战术目镜

去官网查看士兵:76
 · 个性化物品 · 台词和语音 ·

士兵:76Soldier: 76)是《守望先锋》中的一位输出英雄

概况

士兵:76装备有最先进的武器,一把试验性的可以发射螺旋高爆火箭的脉冲步枪,而且他还是经过专业训练的战斗人员,拥有强大的机动以及辅助能力。

技能

重型脉冲步枪

武器(基础射击)

图标 键位 数据 官方技能介绍
Icon-ability.hpr.png
鼠标左键

种类
快速点射
伤害
5.7~19
伤害衰减距离
30~55米
扩散角度
最大2.4度
射速
9发/秒
弹药
25
换弹时间
1.5秒
爆头

士兵:76的步枪在进行全自动脉冲射击的同时还可以保持极限稳定。

详情:

  • 该武器前三次射击最为精准,玩家最好进行间断爆发而不是持续开火。扩散会在短暂延迟后恢复。

螺旋飞弹

技能

图标 键位 数据 官方技能介绍
Icon-ability.helixrockets.png
鼠标右键

种类
线性溅射弹道
伤害
直接命中120;溅射80;对自己40
飞行速度
50米/秒
影响范围
2米
冷却时间
8秒
爆头

微型火箭从士兵:76的脉冲步枪中以螺旋方式同时射出。火箭可以对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爆炸伤害。

详情:

疾跑

技能

图标 键位 数据 官方技能介绍
Icon-ability.sprint.png
Shift键

移动速度
8.33米/秒
持续时间
到取消为止

士兵:76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冲刺,借此躲避火力或是冲向敌阵。采取任何其他动作都会令疾跑终止。

详情:

  • 与技能介绍略有出入的是,士兵:76在疾跑期间可以使用生物力场。
  • 激活该技能的方式可以在按住按键不放或是只按一次之间自由选择。

生物力场

技能

图标 键位 数据 官方技能介绍
Icon-ability.bioticfield.png
E键

治疗量
40.8/秒,最多204
影响范围
5米
持续时间
5秒
冷却时间
15秒

士兵:76在地上放置一个生物发射器。其能量可以治疗士兵:76和附近的队友。

详情:

  • 该力场无法被敌人摧毁。
  • 多个力场的效果无法叠加。
  • 激活后一瞬间可以被源氏反弹。

战术目镜

终极技能

图标 键位 数据 官方技能介绍
Icon-ability.tacticalvisor.png
Q键

换弹时间
0.75秒
施放时间
1.4秒
持续时间
6秒
充能所需点数
2062.5点

士兵:76精准的目标锁定目镜可以将准星锁定在最近的敌对目标身上。如果敌人离开视野,士兵:76可以快速锁定下一个目标。

详情:

  • 士兵:76每4.125秒自动获得1%的终极技能充能。
  • 士兵:76在战术目镜持续期间不能造成爆头
  • 螺旋飞弹也会自动瞄准,但在射出后不会改变弹道。

战略

士兵:76是突击英雄中最为万金油的一员。他可以在任何距离上进行持续输出或爆发伤害,在战场上快速移动,利用生物力场帮助自己和队友。相应地,他的弱点就是武器和技能都没有突出之处,毫无垂直方向上的机动性,以及与其他突击英雄相比略显平庸的终极技能。他是一个容易上手、难于精通的英雄,在新老玩家手中都会有不错的发挥。

武器和技能

  • 重型脉冲步枪76的基本武器。重型脉冲步枪可以射出一连串点射子弹,持续开火时间越长,准星扩散越严重。松开射击键后扩散会立刻重置。
    • 如果不是必须进行火力压制,最好间断爆发。前三发子弹没有扩散(完全精准),但要记住每次暂停射击后都只有前三发精准子弹。注意观察你的准星,控制好你的射击节奏,以便对目标造成最大伤害。
  • 螺旋飞弹激活后,76从他的重型脉冲步枪中发射一串火箭,击中敌人或硬质表面后爆炸。直接击中一名敌人比爆炸造成的伤害更多。爆炸也能对76自己造成伤害。
    • 螺旋飞弹也是一种伤害爆发,可以在敌人逃跑或使用技能前击杀他们。
    • 如果你对自己的瞄准不太自信,或是面对一个难以瞄准的对手,将螺旋飞弹发射到敌人脚下比直接瞄准更可靠,至少还能保证爆炸伤害。
    • 只有在自己生命值很多的情况下才能近距离使用螺旋飞弹,否则爆炸可能反而造成自杀。
  • 疾跑激活后,76开始奔跑,提升移动速度。疾跑期间76不能开火。使用技能、重新激活疾跑或不再移动都会终止疾跑。
    • 疾跑的功能性可能会出乎你的意料。可以利用它在掩体之间移动、追击逃跑的敌人、寻找急救包或重生后迅速返场。
  • 生物力场激活后,76会放置一个生物力场,快速回复76及范围内队友的生命值。力场在消失之前会持续几秒钟。
    • 生物力场在激活后有一个小动画,会打断76换弹。因此尽量在换弹前或换弹结束后使用该技能。
    • 生物力场可以附着在运载目标上,随其一起移动。
    • 只有拥有生物力场中心视野的76或其队友可以享受治疗效果。
  • 战术目镜(终极技能):76的终极技能。激活后,76获得一个持续数秒的特殊准星。所有从他的重型脉冲步枪射出的子弹都会击中距离准星最近的敌人。另外,持续时间内76换弹速度加快。
    • 战术目镜在对付体积小、速度快的目标,如猎空源氏时相当不错,可以进行快速击杀。
    • 由于战术目镜的子弹与普通攻击是一样的,伤害衰减同样存在。即便你在追踪目标方面精准度极佳,对脉冲步枪有效距离之外的敌人造成的伤害也非常有限。
    • 由于战术目镜给予你的完美精准度,你可以在激活期间更专注地躲避敌人的攻击。

综合战略

  • 稳定的伤害输出、有效的范围治疗以及相对强势的爆发让士兵:76成为了一位非常典型的前线突击型角色。配合莱因哈特或任何其他前锋英雄,76可以相对轻松地向前推进或保护目标点,清除挡路的敌人,包括对狙击手和法老之鹰施加压力。
  • 士兵:76对于任何队伍都是一个很好的补充。缺少逃生手段让他在侧翼切入方面不如源氏猎空或是死神。因此他最好与队友抱团,利用重型脉冲步枪的重火力输出,并使用生物力场进行回复。
  • 最适合士兵:76攻击的站位是有掩体的高点,手短的英雄很难打到他,掩体可以用来还击,螺旋飞弹的瞄准也更容易。
  • 76也可以视情况脱离队伍单独行动,利用生物力场续航,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可以找到合适的高点进行输出时。随时准备在敌人来抓你时返回队友安全的怀抱,不过,由于他在近距离上能做的事情很少,有时分别进攻才是更好的选择 —— 但如果76死了,在伤害上的损失是无法弥补的。
  • 开火的节奏视目标距离而定。中近距离时请持续输出,远距离最好三发一组,这样精准度更高一些。
  • 养成脱战后使用疾跑的习惯,这会让你在面对游戏内绝大部分英雄时占据机动性优势。疾跑可以无限使用,所以不必担心用得太多。
  • 在战斗开始时使用生物力场可以为你自己提供持续回复,这是一个巨大的血量优势,尤其是在对手不止一个时。
  • 螺旋飞弹直接命中伤害很高,尽量引诱对手来到拐角处,并在他们转弯时使用飞弹。
  • 虽然战术目镜作为终极技能强度还不错,但伤害并不会比平时更高。屏障会挡住你的子弹,击杀敌人所需的子弹也不会有所减少。最好在敌人被其他队友,如莱因哈特温斯顿吸引注意时使用该技能,减少你自己的损失。注意与敌方保持距离,这样你既可以享受完美的精准度,又不容易被对手击中。
  • 战术目镜无法造成爆头,因此最好用于体积小、移动快的对手,如猎空法老之鹰,而不是像温斯顿这样的坦克,因为面对他们你本可以通过瞄准硕大的脑袋来造成更高的伤害。
  • 战术目镜会自动换弹,可以进行不间断输出。在开启战术目镜之前就压低对手的血线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要先确保他们不会因此躲进掩体,否则战术目镜只能打个寂寞了。另外,开启战术目镜会让你自己吸引更多的敌方注意力,小心他们的集火,尽量攻其不备。

故事

Icon-Soldier76.png
“我们现在都是士兵了。”

杰克·莫里森生长于印第安纳州的乡村。人们对小时候的莫里森说法不一:爱惹麻烦、谦逊、土生土长的农家男孩。但每个人都认为,莫里森的命运并不属于绵延的平原和深蓝色的天空。[1]

智械危机

就算是我,也担心守望先锋是否会成功,但莫里森从未放弃过希望。他不仅达到了我们对守望先锋及其成员的预期,还彻底粉碎了机器人。

18岁时,莫里森背上行囊加入了军队,当时智械危机正在全美肆虐。[2]他原本打算在军队服役一段时间然后就回到家乡的农场,但他的勤恳和勇气引起了军方高层的注意。不久之后,他便加入了政府的一项极具争议的机密(但其实众人皆知)项目:士兵强化计划。军方科学家将莫里森和其他受训对象改造成了完美的士兵,拥有超人般的速度、力量和敏捷性。[1]

智械危机期间的莫里森

莫里森和他的同伴们很快便在这次战争中得到了实战机会。在各国政府全力尝试但却未能消灭这些智械的同时,联合国则忙于组建一支全球精锐部队 —— 守望先锋。这支小规模实验性部队将集结全世界最优秀、最聪明的个人,对机器人展开势均力敌的反击。在守望先锋简短的特工名单中,包括两位“士兵强化计划”的成员:莫里森和一名高级军官加布里尔·莱耶斯。尽管有着诸多差别,但莱耶斯和莫里森还是很快成为了好友,并决定一起加入守望先锋。虽然最后是由莱耶斯领导守望先锋,但长远来看,莫里森对整个团队造成了更深远的影响。他发掘出了周围队友的最大潜力,并让散沙一般(有时还会内讧)的守望先锋拧成了一股绳。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终于找到了可以打败机器人并终结智械危机的力量。[1]

智械危机之后

为了表达对莫里森所作出贡献的感谢,联合国将他任命为守望先锋第一任官方指挥官。莱耶斯因此被忽略,也正因如此,两人之间产生了隔阂并最终导致了一场悲剧。智械危机之后,守望先锋一跃成为了全世界的英雄。新的资金和资源让战后转型成公共组织的守望先锋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极大的影响力。虽然全世界将守望先锋的特工们视为英雄,但都比不上莫里森。从国王大道富人区的鹅卵石街道,到曼谷的闷热夜市,他成为了守望先锋,成为了希望与美好未来的象征。莫里森看到了人类光明的未来。在他的领导下,守望先锋成为了一个全球维和组织,并在创新发明、宇宙探索和医学研究等科学领域成为了全人类的发动机。尽管守望先锋如日中天,但莫里森依旧无时无刻关心着身边的人。他亲自训练新特工,将守望先锋崇高的目标和理念教导给他们。[1]他曾在监测站:直布罗陀驻扎。[3]

奥斯陆事件

不把此次袭击的幕后黑手绳之以法,守望先锋誓不罢休。
—— 莫里森在记者招待会上的声明
奥斯陆事件期间的莫里森

8年前,守望先锋位于奥斯陆的设施遭到袭击。在一场电视转播的记者招待会上,指挥官杰克·莫里森称目前正在对事故进行彻查。他表示目前尚不能确认袭击事件的责任组织,但严正声明守望先锋不会善罢甘休。他同时证实守望先锋已确认此次袭击的几名嫌疑人,不过拒绝提供进一步的信息。[4]

威尼斯行动

你确定要从头说吗,杰克?
还有其他选择吗?
我有权保持部分沉默吗?
没机会了。
—— 莱耶斯向莫里森所做的任务报告

守望先锋很快确认一个名叫安东尼奥的商人与奥斯陆的袭击有关,他是黑爪的高层,在威尼斯拥有一座基地。没过多久,暗影守望罗马基地被黑爪摧毁,这次袭击造成数十人死亡,杰哈·拉克瓦重伤。莫里森告诉莱耶斯,他将与意大利政府联合展开正式调查,一切要“按规矩来”。但莱耶斯指出,“按规矩来”从来都没有用。另外,由于安东尼奥与政府官员关系极好,无论对他采取怎样的合法行动,他都能顺利脱身。莱耶斯想秘密逮捕审讯安东尼奥,但莫里森认为侵犯他国主权会失去公众的信任。他把决定权留给了莱耶斯,但要求后者仔细考虑,逮捕安东尼奥对守望先锋是否具有长远利益。[5]

莫里森向莱耶斯询问任务情况

莱耶斯带领他的小队秘密潜入安东尼奥的庄园。在这次行动中,莱耶斯杀死了安东尼奥,整支小队只能突围出去。[6]莫里森被莱耶斯的所作所为激怒了,[7]这次袭击也被公开报道,暗影守望的存在被曝光。莫里森、安娜·艾玛莉和伤愈的拉克瓦听取了莱耶斯有关这次任务的报告。[6]莫里森严厉盘问莱耶斯,要求后者如实反映情况。莱耶斯对莫里森的要求做出轻蔑的回应,但还是详细讲述了这次里阿尔托行动。[7]在他的报告中,他指出计划并不总是能赶上变化,而且坚持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8]莫里森随后就此次行动对麦克雷进行了讯问,问他是否还有所补充。[7]

国王行动

你觉得我们应该行动,是吧?
我可没这么说,但到头来我们肯定会插手。你肯定会。
—— 杰克和安娜
莫里森在权衡利弊

距今七年前,莫里森曾面对日益增长的公关危机。在国王大道发生危机的第27天,莫里森在守望先锋总部听取了一次简报,他发现莱耶斯派遣暗影守望特工麦克雷前往危机发生地伦敦,这是对英国首相禁止守望先锋介入该事件的严重违背。杰克询问莱耶斯是否还派遣了其他特工,但却遭到了莱耶斯的冷嘲热讽。事实上,莫里森自己也很想终结伦敦的危机,但却因官僚主义和更换领导层的压力而束手束脚。直到学员莉娜·奥克斯顿向莫里森发表了一番自己对于守望先锋的见解之后,他才下定决心签署一项未经许可的任务 —— 前往伦敦结束这次冲突。[2]他警告派出的特工,这次危机可能引发公开的战争。[9]

守望先锋的终结

公众向莫里森发起质疑

智械危机二十年后,一系列令人震惊的指控让守望先锋面临崩溃,特工们也因此变成媒体的笑柄和怀疑对象。莫里森拼尽全力维持守望先锋的团结,却遭到了来自内部的背叛 —— 莱耶斯,他的动机至今尚不为人知,但两人之间的裂痕肯定是从莫里森担任守望先锋指挥官的那一刻就已经产生,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愈演愈烈。守望先锋解散的前一年,莫里森和莱耶斯在守望先锋瑞士总部冲突不断,终于,他们的争斗引发了一场爆炸,摧毁了整个基地。[1]

“身后事”

他将自己所有的一切都贡献给了守望先锋。他是我们的道德标杆和动力,也是我们的挚友。
—— 莱因哈特在莫里森的葬礼上如是说
纪念莫里森的雕像

据称莫里森就葬在阿灵顿国家公墓。守望先锋奠基人之一莱因哈特·威尔海姆在葬礼上对他做出了高度评价。人们一直在瞻仰他的雕像。但事实上,莫里森的遗体并没有被找到。[1]他将那场爆炸归罪于他的敌对者,认为他们相信他已经死了。不过在他看来,那一天在某种程度上他确实“死了”。[10]

重新现身

他肯定是专业的,行动干净利索,所有的一切看上去都是经过高级军事训练的。
—— 一位海力士国际安保公司警卫评价莫里森的入侵
莫里森,现在被称为“士兵:76”

守望先锋解散5年后,[11]发生了一系列针对金融机构、秘密集团和守望先锋基地的袭击活动,[12]嫌疑人均是一名身份不明的被称为“士兵:76”的男性,[13]每次他都会窃取若干守望先锋装备。其中在监测站:格兰德台地,他夺得了一把脉冲步枪海力士国际安保公司的员工与其交火,但76逃脱了追捕。没有警卫阵亡,不过有几人受轻伤。其中一位(匿名)声称,袭击者的速度和力量超乎常人,肯定接受过军事训练。美国将他列入通缉名单,[14]实际上,士兵:76已成为一场国际大追捕的目标。

真相是,士兵:76正是杰克·莫里森。通过抢劫,莫里森拥有了最前沿的装备。从此,他独自一人发动了一场旨在查出守望先锋解散真相的战争:找到那些幕后黑手,并将他们绳之以法。[12]

进一步行动

注:以下事件并未严格按照时间顺序排列。

银行劫案

莫里森涉嫌银行劫案

装备齐全后,莫里森曾协助抢劫了一家银行。[15]

英雄

你就是他们说的英雄,是吗?
莫里森在多拉多

据报道,有人目击莫里森,也就是“士兵:76”,出现在多拉多。此事发生在美国的一系列袭击活动之后,人们推测他穿越国境抵达了墨西哥。墨西哥政府发布了一份悬赏10,000,000美元的通缉令,寻求任何有助于对他进行抓捕的线索。[16]

确如报道所言,莫里森在多拉多与骷髅帮成员发生了正面冲突。他很快占据了上风,暴徒们被迫撤退。他试图进行追击,但一名暴徒掷出了一枚手榴弹,威胁到卷入这场战斗的小女孩的生命。在追击敌人和援救平民的两难中,莫里森选择了后者,用身体帮她挡住了爆炸,使她免受伤害。骷髅帮逃走后,他让小女孩回家去。当他没入黑暗时,小女孩意识到他正是妈妈提到过的(守望先锋)英雄之一。莫里森回答说自己不再是英雄了,但她并不这么想。尽管莫里森离开得很干脆,却还是悄悄目送小女孩安全返回家中。[17]

老兵

这是我的战争,安娜。你已经放弃了,不然你会告诉我自己还活着。
—— 杰克·莫里森
莫里森与安娜重聚

莫里森前往埃及追踪一名屡屡给黑爪制造麻烦的赏金猎人,他知道那是安娜·艾玛莉,希望与她会合。在吉萨,他获知了有限的一点线索,锁定了一个名叫哈金姆的人。他制服了哈金姆的手下,潜入了他的院落。在一名警卫的耳机通讯中,莫里森听到了加布里尔·莱耶斯的声音。他爬上院墙,打倒了另一个警卫,逼问莱耶斯的下落。但出乎他意料的是,如今已被称为“死神”的莱耶斯突然出现,打伤了他的背部。然而,莱耶斯还没来得及亲手了结莫里森,就被安娜打断了,她还利用生物步枪对莫里森进行治疗。莫里森和莱耶斯开始了肉搏,尽管莱耶斯再次占据上风,但安娜成功逼退了他。

安娜和莫里森的重聚气氛相当紧张 —— 莫里森责怪安娜没有联系自己告知她的存活,而安娜则对莫里森的战争兴趣缺缺。虽然如此,安娜还是同意对他施以援手,但询问了莫里森在战争结束后的打算。莫里森回答他是一个士兵,他的战争永远不会结束。[18]

映像

安娜和杰克

在埃及重聚后,安娜和莫里森一起度过了圣诞节。[19]

成就

名称 图标 描述 奖励
飞弹射手
Icon-ability.helixrockets.png 在快速或竞技比赛中,使用“士兵:76”的螺旋飞弹一次消灭2个敌人。 Spray Soldier 76 Pixel.png
“像素”喷漆
全是靶子
Icon-ability.tacticalvisor.png 在快速或竞技比赛中,使用“士兵:76”的战术目镜一次消灭4个敌人。 Spray Soldier 76 Cute.png
“Q版”喷漆

轶事

  • 《守望先锋》典藏版中包含一座士兵:76的铜质雕像。[20]
  • 同人作品“Dad Sodier: 76”(士兵:76爸爸)相当受欢迎,该作将他描绘成一位尽心竭力带孩子(《守望先锋》英雄们的各种缩小版)的父亲。他的配音演员Tatasciore也很赞同这一创意,表示“他显然是一位父亲形象……我也是这么想的,这是他最感人的特质之一。即便你只是他队中的一名士兵,他也会尽力教导你。哪怕你与他对着干,他也只会说‘你还有很多需要学习’。他是个守护者,会照顾每一个人。他一直在努力。”[23]
  • 截止2016年9月,士兵:76是游戏中使用率最高的英雄。[24]
  • 在暴雪官方商城可以买到“可爱但致命”的士兵:76人偶。[25]

发展

克里斯·梅森未出版的“士兵:76”漫画系列的一张早期原画

士兵:76的设计并不是按照正常顺序进行的,设计师们从特质/故事/艺术方面入手,逐渐为他添加机制。最初的概念由克里斯·梅森提出,团队立刻就将其提上了议程。在此基础上,首席原画师阿诺德·曾、梅森和艺术总监比尔·佩特拉斯共同敲定了角色概念。在这一阶段,设计师们形成了要将76打造成为一个“标准枪手”的想法,这一玩法风格在开发过程中几乎没有遇到问题,只改动了恢复技能。[26]设计师们希望其他FPS游戏的玩家能够轻松掌握他,从而迅速上手《守望先锋》并过渡到一些更复杂的英雄。[24]梅森将士兵:76作为故事背景的一个“杠杆支点”,他是守望先锋最杰出的代表。[27]

莫里森的外观设计与他最初在智械危机期间和之后,以及在游戏中的形象有所不同。这是设计师们有意为之,因为他们想让他的外观反映这些年来心态的变化。[26]

《士兵:76》是一部由克里斯·梅森创作的系列漫画。莫里森的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其主角 —— 梅森希望看到设计团队会将这个角色打造成什么模样。莫里森的身上可以明显看出该漫画人物的多个主题和行动方式,不过在细节上还是有所区别。[26]

士兵:76漫画方案

美国梦已经变成了梦魇。
恐怖袭击在美利坚合众国的土地上不断发生,联邦政府在全国维持秩序和安全的能力受到质疑,公众正在失去信心。国外和国内的极端主义者和武装分子似乎都在肆无忌惮地攻击美国。联邦政府无力打击这些威胁,民族团结的基础逐步瓦解。
在激烈辩论如何有力回应日益增长的危机的过程中,联邦政府与各州政府之间的关系也出现了裂痕。某些媒体的大肆渲染更是助长了公众的猜疑和不满情绪。
当不同种族和特殊利益集团相互指责对方是造成社会迅速崩溃的罪魁祸首时,暴力冲突终于达到了顶点。匮乏的公众道德导致了种族骚乱,暴力反联邦游行和全面城市战争在全国的主要人口中心爆发。
地方政府无法遏止混乱的浪潮,只能向联邦政府寻求解决方法。联邦军队开进并迅速取得了对东部13个州的控制,发布了戒严令。但大规模的警方行动很快失去了控制,无数游击民兵组织在东海岸附近进行着恐怖活动并大肆破坏。
面对联邦这种前所未有的行动,大批中西部州份为避免类似事件发生在自己的领土上,都宣布了脱离联邦的意向。作为保持国家领土完整的最后手段,联邦政府派遣军队前往美国中心地带,意图不惜一切代价恢复秩序。
第二次美国内战爆发了……

本质上说,这个角色 —— 士兵:76 —— 是一个超级士兵(他还有很多战友,尽管可能并没有使用“超级士兵”这个术语)。这些人的脑干中植入了特殊的微晶片,可以调节他们的自主神经系统,赋予他们超常的速度、耐力、攻击性和力量。不过,76在三十多年前一次失败的刺杀任务中被抛弃了。从此,受伤失忆的他一个人在美国南部的穷街陋巷中游荡。政府认为他已经死了。

在他失联期间,美国进入了战争状态。全国(原因很多,最主要的就是猖獗的国内恐怖活动)打得不可开交,联邦政府控制下的东部与宣布独立的西部州份爆发了第二次美国内战。国家已经陷入混乱。种族骚乱和更糟糕的事件在每一个主要人口中心不断出现。大事不好。

事有凑巧,我们的英雄终于找到了回家的路,只不过美国已经与他记忆中完全不同了。尽管仍然受到失忆症的困扰,但他必须忍受自己阴暗的过去,以便选择正确的道路并为之奋斗。

该系列由巴西画师Max Velati绘制,我编写文字部分。我们仍在继续创作,因此我希望在最近逐步将其发表。

如果你想要先睹为快,可以在Digital Webbing Presents第16期找到我与画师Greg Scott创作的《士兵:76:义警》(几个月后开售)。下面我也会放一张Greg在我们讨论故事期间绘制的76插画!

希望你们可以从这一概念中发掘更多的东西!把你们的想法告诉我!大家节日快乐!让我们为风暴之子一周年的生日庆祝一下!!!—— 梅森[28]

视频

【一可的守望大厅】英雄指南:士兵:76.video

引用和注释

  1. 1.0 1.1 1.2 1.3 1.4 1.5 2015-07-07, Fading Glory: On the Trail of Jack Morrison. Blizzard Entertainment, accessed on 2015-07-07
  2. 2.0 2.1 2017-04-05, Overwatch Digital Comic: "Uprising" PlayOverwatch. Accessed on 2017-04-05
  3. 《守望先锋》士兵:76/台词和语音
  4. 2018-04-03, OVERWATCH OFFICIALS RESPOND TO ATTACK ON OSLO FACILIT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accessed on 2018-04-04
  5. 《威尼斯行动》
  6. 6.0 6.1 威尼斯行动
  7. 7.0 7.1 7.2 2018-04-04, NEW SEASONAL MISSION Retribution Overwatch. YouTube, accessed on 2018-04-08
  8. 2018-04-06, Overwatch Twitter, Twitter. Accessed on 2018-04-10
  9. 2017-04-12, Welcome to Overwatch Uprising!. YouTube, accessed on 2017-04-12
  10. 2015-07-07, Soldier: 76 Origin Story | Overwatch. YouTube, accessed on 2015-08-03
  11. 2015-11-24, BlizzCon 2014 – Overwatch Unveiled Panel Transcript. Blizzplanet, accessed on 2015-03-03
  12. 12.0 12.1 Soldier: 76, Blizzard Entertainment. Accessed on 2015-07-08
  13. 2015-07-02, Soldier: 76. Twitter, accessed on 2015-07-06
  14. 2015-07-01, Experimental Weapon Stolen from Watchpoint: Grand Mesa. Blizzard Entertainment, accessed on 2015-07-06
  15. 2015-12-19, Overwatch Theatrical Teaser | "We Are Overwatch". YouTube, accessed on 2015-12-19
  16. 2016-05-18, LUMÉRICO VISION FOR MEXICO UNVEILED, BUT THREATS TO SAFETY AND SECURITY REMAIN. Blizzard Entertainment, accessed on 2016-05-19
  17. 《英雄》
  18. 《安娜:老兵》
  19. 《猎空:映像》
  20. 2015-11-06, Overwatch Collector’s Edition Pre-Orders Begin. Blizzplanet, accessed on 2015-11-07
  21. 2015-11-06, Overwatch: Origins Edition (PC) Pre-Orders have Begun. Blizzplanet, accessed on 2015-11-07
  22. 《守望先锋》, 麦克雷/台词和语音
  23. 2016-09-17, OVERWATCH: A WORLD FANS BUILT. IGN, accessed on 2016-09-18
  24. 24.0 24.1 Game Informer #81: Designing Overwatch: From Titan to Torbjörn
  25. 2017-08-22, Gamescom 2017 swag and more, including new Blizzard exclusives. Blizzard Watch, accessed on 2017-08-23
  26. 26.0 26.1 26.2 2014-11-24, BlizzCon 2014 – Overwatch Unveiled Panel Transcript. Blizzplanet, accessed on 2015-03-08
  27. 2015-12-10, How Blizzard is making up Overwatch's story as it goes. PC Gamer, accessed on 2015-12-24
  28. Battle Reports: Soldier 76, Sons of the Storm. Accessed on 2018-01-08

相关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