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娅·沃斯卡娅 Katya Volskaya
KatyaVolskaya.png
现状 活跃
国籍
Ru.png
俄罗斯
职业 CEO
阵营 沃斯卡娅工业集团
亲属 一个女儿
配音 Gulmira Mamedova

卡特娅是俄罗斯人民的英雄,我们必须保护她制造的一切。
—— 查莉娅

卡特娅·沃斯卡娅Katya Volskaya)是沃斯卡娅工业集团的CEO。她在俄罗斯享有卓越的政治和社会影响力,[1]被俄罗斯人民视为英雄。[2]

故事

阿特拉斯新闻采访中的卡特娅

卡特娅监管着沃斯卡娅工业集团,后者是俄罗斯与西伯利亚智械中枢进行战争的重要倚靠。但人们不知道的是,她接受了另一些智械的技术。[1]

阿特拉斯新闻曾就该集团增加斯维亚托戈尔产量的问题对她进行采访。[3]

渗透

俄罗斯最有潜力的女人,我一直都想和这样的人做朋友!
—— 黑影

卡特娅对集团最新生产的机甲进行视察,却成为了由维埃利派遣的黑爪特工死神黑百合黑影的刺杀目标。这次渗透近乎完美,但就在黑百合准备扣动扳机时,警报触发,卡特娅得以逃生。黑百合试图找到射击角度,被卡特娅勉强躲过,只是打掉了这位CEO右耳环的下半部分。随后死神开始追击卡特娅,但被一台机甲挡住。

卡特娅权衡着自己的选择

最终,她成为了黑影的目标。黑影利用隐身进入她戒备森严的办公室,击倒了她的保镖。卡特娅害怕自己会被杀,但黑影表示正是她触发了警报,并拿出卡特娅与智械交易技术的照片进行勒索。黑影一边询问她如果这些事曝光,“俄罗斯的未来”会怎样,一边将卡特娅女儿的照片从桌上拿起递给她,暗示她被丑闻缠身的后果。黑影希望卡特娅成为她的“朋友”,在需要时帮个忙。就在保镖们打开门之前,卡特娅做出了让步,黑影安然逃脱,报告该任务失败。[1]

搜索

知道我为什么叫你来?
我想我知道。
—— 卡特娅和查莉娅
卡特娅计划对黑影进行反击

不久后,卡特娅会见了俄罗斯防御部队亚历山德拉·“查莉娅”·查莉娅诺娃,计划针对黑影展开行动。虽然起初信心十足,[1]但在了解任务内容后,查莉娅变得心神不定,认为这个任务更需要一个间谍而不是士兵。卡特娅解开了她的顾虑,将查莉娅派出。几周后,查莉娅汇报说自己已经用尽了线索。卡特娅命令查莉娅前往努巴尼,在那里找到一个能够帮助她的黑客。黑客名叫林克斯·赛文汀,是一个智械。烦躁的查莉娅与卡特娅联络,质问她是否知道黑客的身份。卡特娅解释说有时候与不喜欢的人合作是达到目的的必要条件。

查莉娅在多拉多追上了黑影,正要将她抓住带回时,黑影向她透露了卡特娅与智械的交易。最终,查莉娅放走了黑影,与林克斯分手后,向卡特娅提起了她的秘密交易。卡特娅承认了一切,但表示这是迫于无奈,而时机未到。查莉娅同意保守卡特娅的秘密。[4]

轶事

  • 卡特娅办公室书桌后的的墙壁上,装饰着足够高度的浮雕,没有被书桌遮住。其内容是俄罗斯士兵和智械部队 —— 大部分是SST实验型攻城机兵堡垒” —— 相互对峙。这可能是在描绘第一次智械危机,在此期间俄罗斯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进行防御。[5]
  • 卡特娅的办公桌上有两张照片:一张是卡特娅的女儿,另一张是卡特娅为女儿读书并轻点她的鼻尖。而黑影在离开之前也曾轻点卡特娅的鼻尖,表明她在关注卡特娅的私人时间。[1]
  • 卡特娅是《风暴英雄》沃斯卡娅铸造厂的地图广播。

引用和注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