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预告片 Cinematic Trailer
动画预告片.video
片名 动画预告片
发布者 暴雪娱乐
链接 官网
时长 5:52

《守望先锋》动画预告片Cinematic Trailer)在2014暴雪嘉年华上作为该游戏揭秘的一部分正式发布。

介绍

在一次全球危机肆虐的时候,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英雄为结束战争、重铸秩序而聚集在一起。这个组织就是守望先锋,他们平息了危机,实现了一代人的和平,开创了一个探索、创新和发现的时代。

多年后,守望先锋的影响力日渐衰弱,以致最终解散。而现在,危机再度开始蔓延。守望先锋也许不在了……但世界依然需要英雄。[1]

主要角色

对白

旁白:战争。当这个世界分崩离析,新的希望应运降临。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们为了结束战争、重铸秩序而集结在了一起。他们是守望者,这些军人、科学家、探险家和奇人异士的不懈努力,终于换来了世界的和平,文明世界也因为他们的守护而得以幸存。如今,守望已尽,但自由与平等的信念仍将代代相传。

提米:这真是太酷了!你记不记得有一场战斗,音爆也在,他胸前还会射导弹?你最喜欢的是哪个?我喜欢融合爵士。哦,猎空者,对,就是她,她会说“不用担心,交给我吧”。

提米:末日铁拳的手套,天哪,他们说它可以打翻摩天大楼。但他还是打不过温斯顿那只超级大猩猩,他的绝招是“原始暴怒”!

布莱恩:那些只不过是全息影像,守望者们早就已经不在了,他们现在只是些雇佣兵而已。

温斯顿:嗨,展览还不错吧?好了,先别玩了,快躲起来。

布莱恩:来,快点!

黑百合:哼,找到你了。

猎空:找到什么了?

猎空:温斯顿!

死神:死吧!

死神:来吧!

猎空:呃……不用担心,交给我吧!

猎空:大块头,加油,快起来!

提米:哦不!

猎空:耶!

布莱恩:待在这儿。

提米:小心!

布莱恩:喂!

猎空:谢谢,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提米:耶!简直太酷了!

轶事

  • 这部短片又名《展览》。[3]
  • 保安人员正在玩《炉石传说》
  • 这部预告片在开发阶段耗费了12个月以及“超过300人数月的美术工作”。[4]

引用和注释

  1. 2014-11-07, Overwatch Cinematic Trailer. Youtube, accessed on 2016-08-18.
  2. 2.0 2.1 2014-12-15, Behind The Cinematic Sound Of Blizzard's Spectacular Overwatch Trailer "Our cinematic for Overwatch is a short story of two brothers, Brian and Timmy, who are visiting a museum dedicated to a colorful team of heroes called Overwatch, which had disbanded some time ago.", A Sound Effect, accessed on 2016-08-18.
  3. Overwatch: The Exhibit. IMDb.
  4. 2016-12-17, BlizzCon 2016 Overwatch Animated Shorts Panel Transcript. Blizzplanet, accessed on 2017-01-07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