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6-11-04(查看官网原文

Atlasnews1.png

  墨西哥,多拉多——由于“黑影”黑客组织最近的爆料、史无前例的抗议活动以及于昨日发生的大规模社会动乱,自视清高的吉列尔莫·伯特罗于今日宣布暂时辞去光明科创首席执行官的职位。这也许是自“黑影”爆料以来,全球最引人注目的事件。

  尽管他在光明科创的未来尚无定论,但来自该集团内部的消息指出这可能就是他作为首席执行官的最后一天。然而,由于集团内部的某些成员对这位富有魅力的领导人依旧充满信心,他们也强调吉列尔莫并非正式辞职或被辞退。

光明科创CEO下台.jpg

  此次事件是否会平息针对光明科创的公众舆论,我们还需静观其变。但伯特罗反复重申,他期待政府在对光明科创进行审查并对邮件曝光的起因,光明科创系统遭到黑客入侵事件经过调查后,能够还自己一个清白。

  而在最近的一系列风波之中,光明科创系统据称遭到了第二次黑客入侵,这一事件导致安全观察员们担心该集团的大范围网络基础架构依然存在风险。类似的事件最近在全球各地频繁发生,其中就包括俄罗斯最大的反智械安全势力,沃斯卡娅工业集团。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