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客镇:大计划 Junkertown: The Plan
《渣客镇:大计划》.video
片名 渣客镇:大计划
发布者 暴雪娱乐
时长 3:26

《渣客镇:大计划》Junkertown: The Plan)是一部《守望先锋》动画短片,主要人物有狂鼠路霸。短片首演于2017科隆国际游戏展渣客镇发布时。

介绍

渣客镇位于澳大利亚智械中枢残骸之中,这里曾经是著名犯罪首脑狂鼠和路霸的“快乐老家”。自从被渣客镇女王放逐之后,这对难兄难弟在世界各地烧杀掳掠,只为寻找一样东西:财宝!

现在,这两位臭名昭著的渣客又回到了老家,希望通过进贡重新得到女王的青睐。他们的计划能成功吗?还是说场面会变得十分……“劲爆”?[1]

主要角色

主要地点

对白

狂鼠:这样打招呼可真粗鲁!我们为啥会摊上事儿?偷了女王的钱?炸了她的避暑窝棚?还是砸烂了酒吧?不管是啥,反正这次是你把大佬惹毛啦,他们肯定不会再放我们进去了。
渣客镇守卫:滚!
狂鼠:不过,有两样东西能搞定一切问题:钞票,还有炸翻天 —— 我有主意啦!

狂鼠(唱):抢钞票,抢炸弹,统统都运到,渣客镇!

狂鼠:哦,要是女王知道到底是谁把她给卖了,她那漂亮的脸蛋儿会变成什么样呢?那我们再把计划过一遍,免得你这个猪脑袋记不住!
狂鼠:听好了,首先 —— 点燃引线!接着,我们换上非常低调的伪装,悄悄溜进去!然后,把这辆bling bling的小车送到大佬那里,等他们全看傻的时候……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王炸!他们能猜到才怪!
狂鼠:哦,对啊。我们还得逃出来,计划通!点引线、换伪装、溜进城、推小车、给他们惊喜,然后,跑跑跑跑,王炸!天衣无缝!
狂鼠:哎呀,还有金子!钱可得留着。那么……引线、伪装、进城、推车、惊喜,拿上金子,然后……嘣?

狂鼠:不管怎么样,千万别搞砸。低调再低调。
渣客镇守卫:喂,谁敲门?
狂鼠:是“狂鼠”还有“路霸”!
渣客镇守卫:哎,滚一边儿去!
路霸:白痴!
狂鼠(唱):渣客镇 ——

轶事

  • 《大计划》是首部不属于常规系列的动画短片,也是首部以游戏机制为背景的短片。

引用和注释

  1. 2017-08-21, "Junkertown: The Plan", YouTube.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