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 Alive
动画短片:《新生》.video
片名 新生
集数 2
发布者 暴雪娱乐
链接 官网
时长 6:11
上一集 《归来》
下一集 《双龙》

《新生》Alive)是《守望先锋》第二部动画短片,主要人物有猎空黑百合

故事与《归来》发生在同一天,格林尼治时间下午5:05至5:15之间。[1][2]

介绍

一枪,一个……

黑百合的网已经织好了……但谁是她想要的猎物呢?

《新生》讲述了黑爪组织的杀手黑百合追踪并消灭暗杀目标的故事。本集,我们将来到夜晚的国王大道 —— 在这里,你会真正了解一人之死是如何改变一切的。[3]

主要角色

主要地点

对白

黑百合:在我小的时候,我很怕蜘蛛。大人们告诉我,蜘蛛没有感情,它们是冷血动物。但事实,并非如此。

孟达塔:人类,机械,在智瞳面前,皆为一体。在各位身上,我看到了未来。因为共同的善心、希望和梦想,人类和智能机械团结在一起。

猎空:又来捣蛋了吗,亲爱的?

猎空:孟达塔有危险,屋顶上有杀手!重复,屋顶上有杀手!
保镖:这是加密频道,没人可以 ——
猎空:孟达塔有危险!快带他离开!
保镖:立即表明你的身份 —— 所有单位紧急戒备,目标撤离。重复一遍,目标撤离。大师,出了点意外,我们必须离开。呼叫战车,这里是一队,目标有危险,完毕。

黑百合:真是个可爱的笨女孩儿。
猎空:你说谁呢?

黑百合:对不起,我又来捣蛋了。
猎空:不,哦不不,不不不不!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黑百合:再见了,傻瓜。

黑百合:在我小的时候,我很怕蜘蛛。大人们告诉我,蜘蛛没有感情,它们是冷血动物。但事实并非如此。在杀戮的瞬间,它们如同新生。

引用和注释

  1. 2016-04-24, Know Your Lore: Overwatch’s ongoing story: “在《归来》的背景音中,可以隐约听到新闻主播提到泰哈撒·孟达塔将于今晚在伦敦进行演讲。” Blizzard Watch.
  2. 0分30秒,黑百合击倒一名保镖之后的钟表5分48秒,黑百合乘坐飞行器离开时的钟表, Alive.
  3. 2016-04-01, Animated Short Incoming: "Alive". Play Overwatch.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