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出发吧 Rise and Shine
动画短片:《我们出发吧》.video
片名 我们出发吧
集数 7
发布者 暴雪娱乐
链接 官网
时长 9:46
上一集 《渗透》
下一集 《荣耀》

《我们出发吧》Rise and Shine)是《守望先锋》第七部动画短片,也是第二季第二部。

介绍

《我们出发吧》讲述了和她的机器人雪球的故事。生态监测站:南极洲发生极地风暴后,美和她的同事们错过了补给机会,只能进入急冻舱。当美从多年的冷冻中醒来,发现了什么呢?

主要角色

电脑屏幕上的合照

主要地点

对白

:呼,这场超强的极地风暴到现在还没有散去,真没意思。我们错过了补给机会,食物也不够了,所以,奥帕拉队长只能安排我们大家“冬眠”了。

同事:小美,该进急冻舱了。

美:那么快?!

同事:都过了一小时了。

美:马上来!

美:收集器会一直开着,这样等我们醒过来,就会有一整套的数据等着我去分析了。

同事:马上要熄灯了,小美。

美:抱歉。Bye!

美:(呵欠)怎么这么冷啊。起床了,雪球。大伙儿,太阳晒屁股了!

美:好了,让我来看看有哪些新数据。嗯,超出正常水平值的异常大气压力波动越来越……喔!竟然比我们预计得还要严重!必须马上向总部汇报这个情况。这么多数据,都是从哪里来的?雪球,我们这次到底睡了多长时间?什么?!不!守望先锋应该来找我们的!连通信都断了!

美:解散?那也就是,没人知道我们在这里了。等一下,其他人在哪儿呢?

美:整整九年的研究数据,能拯救成千上万的生命!我会把我们的研究发送出去,朋友们,我会……会尽力的。

美:雷达坏了,那数据要怎么发送出去呢?

美:我一个人办不到,真希望你们能在。谢谢你,雪球,至少你还在这里。看看我们能不能让电池再多坚持一会儿。等等!这是……这信号,来自守望先锋专用的紧急频道,也许还有人知道我们在这儿!只要我能……来吧,雪球!我们应该还有机会!

美:耶!哈哈……哦不,拜托拜托拜托拜托!

美:那是最后一块电池了,对吧?我居然把电池给忘了!没有电池,就没希望了。一定还有别的办法,快想快想快想,再给我一点点时间就行了!

美:来电了!雪球 —— 什么?不!雪球!你怎么……谢谢你,亲爱的。

美:快点快点快点!

温斯顿:全体守望先锋 ——

美:温斯顿!哦天哪,拜托……

温斯顿:……他们认为没有我们,他们的生活会更好。他们甚至把我们当作罪犯。他们摧毁了我们这个大家庭。但是你们看看!现在必须有人站出来!我们,必须站出来!我们可以再次改变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比以往更加需要我们!你们来不来?

美:我来,温斯顿,我这就来!

美:太阳晒屁股了,雪球!让我们出发吧!

轶事

  • 美的夏季运动会睡衣造型也被收录在她的周年喷漆中。
  • 《我们出发吧》是目前为止时间最长的《守望先锋》动画短片,比《双龙》还要长了近两分钟。

引用和注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