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 Recall
动画短片:《归来》.video
片名 归来
集数 1
发布者 暴雪娱乐
链接 官网
时长 7:48
下一集 《新生》

《归来》Recall)是《守望先锋》首部动画短片,主要人物有温斯顿死神

短片发生在与《新生》同一天的早些时候。[1]

介绍

想象是发现的本质……

温斯顿会在最需要的时候重新召集守望先锋的特工们吗?

《归来》讲述的是关于温斯顿的故事 —— 作为一只经过基因改造的大猩猩以及一名出色的科学家,他一直都希望英雄们能够重返这个世界。在这部短片中,我们将了解到是哪些想法和过往的回忆让温斯顿决定重新召集守望先锋的特工们,同时还将看到黑爪的部队是如何对已经废弃的监测站:直布罗陀中温斯顿的实验室展开进攻的。[2]

主要角色

主要地点

对白

雅典娜:护盾发生器测试准备就绪。

雅典娜:好了好了,温斯顿,别生气,你的血压又升高了。
温斯顿:跟你说了别监控我的身体状况,雅典娜。
雅典娜:那好吧。从你上一次健康检查到现在,已经过去了43天7个小时29秒,别忘了,身体是……
温斯顿:……革命的本钱,所以我才吃这个。
新闻主播:第二次智械危机正在俄罗斯肆虐,这场人类与智能机械之间的冲突已经夺走了超过一万五千人的生命,目前为止,国际社会仍然不愿进行干涉。
雅典娜:你每次看这类新闻的时候,我都要提醒你,重新召集守望先锋特工执行任务,会有极大风险。2042年佩特拉法令已经明确宣布,任何守望先锋活动都是非法行动,并且将受到指控。
温斯顿:我知道,你说得没错。现在这世界就这样。真怀念以前的日子啊。

温斯顿博士:喂,你是不是拿了我的东西啊?还给我吧,嗯?没事的,我不会怪你。哦,我会拿别的跟你换。哈哈,我就知道。
温斯顿博士:孩子,在这里可看不到什么风景。不过外面的世界很大,你想去看看吗?来吧,我这就带你去看。

雅典娜:侦测到入侵者。
温斯顿:是黑爪!雅典娜,关灯!

雅典娜:安全程序正在失效。温斯顿,死神正在解析守望先锋特工数据库。

雅典娜:解析完成度,32%。

温斯顿博士:你拿我的眼镜是因为你想了解外面的世界。那么,你自己看吧。
温斯顿:哇哦!
温斯顿博士:记住,永远不要只满足于世界的表象,要敢于探寻未知的可能。

雅典娜:温斯顿!温斯顿!温斯顿,他快要得到所有特工的位置信息了!
死神:我会替你向他们问好的,猴子。
温斯顿:你说谁是猴子……我是科学家!

雅典娜:解析完成度,90%。正在断开,98%。
温斯顿:好了,雅典娜!雅典娜?雅典娜!
雅典娜:病毒已隔离,我正在对核心数据库进行诊断。正在恢复系统。
温斯顿博士:永远不要只满足于世界的表象,要敢于探寻未知的可能。
雅典娜:正在与特工建立联系。
猎空:温斯顿?是你吗,亲爱的?啊哈,好久不见了!
温斯顿:是,想死我了。

轶事

  • 被召集的英雄中间有很多废弃或未使用的英雄概念,包括黑发戴蓝色护目镜名叫Helio的男子,莱因哈特的早期版本之一、名叫Wildebeest的大型红色机器人,以及被撤销的《泰坦》项目中的重装战士职业。[3]

引用和注释

  1. 2016-04-24, Know Your Lore: Overwatch’s ongoing story: “在《归来》的背景音中,可以隐约听到新闻主播提到泰哈撒·孟达塔将于今晚在伦敦进行演讲。” Blizzard Watch.
  2. 2016-03-17, Animated Short Incoming: "Recall", Play Overwatch.
  3. Blizzcon 2017, Overwatch: Archives
avatar